星期六, 八月 19, 2017

《无脸男》马来西亚年轻一代的音乐创作

《无脸男》马来西亚年轻一代的音乐创作2017-08-14 05:44:24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U6uj2aJ8DM《无脸男》马来西亚年轻一代的音乐创作
作词:周宇恩
演唱:Jessie Kang
作曲:方文扬,周宇恩
编曲:方文扬 
后制:方文扬
credit to: Luna-bass, Aaron and Howard:guitar, Yu En cello, lisoon: drum, Wenyang: piano

verse1
神隐的世界 汤屋桥上
是谁在那里 独自盼望
雨也下了 但你笑了
牵了我的手 惊动了我

我无私的付出 是你不缺的
我迷失了自己 越加沉沦
只有放下 最终才能看破
成长与痛 总情投意合

Chorus
谁是你的无脸男
悄悄的陪你到六号车站
黑夜里轻呢 
默默地附和
愿你摆脱空洞 找回自我

verse 2
面具下藏着 什么眼神
鄙视厌恶 还是戏谑嘲讽
我安分守己 戴上这面具 
容它掩饰 一笑一颦

凡俗洪流 喋喋不休
所有朴实繁华 来回交流
但确幸有你 敛入我的眼睛 
导向我生命 渲染我风景

chorus
乔装妳的无脸男
默默伴妳到生命的终点站
请你别忘记 
来生别忘记
你的名字 和活下去的意义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